dcsimg

极地雪藻 ( Chinese )

provided by wikipedia 中文维基百科
Tango-nosources.svg
本条目没有列出任何参考或来源(2013年1月23日)
維基百科所有的內容都應該可供查證。请协助添加来自可靠来源的引用以改善这篇条目无法查证的内容可能被提出异议而移除。
二名法 Chlamydomonas nivalis
(Bauer) Wille

极地雪藻學名Chlamydomonas nivalis)为衣藻属下的一个种,是西瓜雪形成的主要原因。

Algae Graphic.svg 极地雪藻是一個與綠藻相關的小作品。你可以通过編輯或修訂擴充其內容。
 title=
license
cc-by-sa-3.0
copyright
维基百科作者和编辑

极地雪藻: Brief Summary ( Chinese )

provided by wikipedia 中文维基百科

极地雪藻(學名:Chlamydomonas nivalis)为衣藻属下的一个种,是西瓜雪形成的主要原因。

Algae Graphic.svg 极地雪藻是一個與綠藻相關的小作品。你可以通过編輯或修訂擴充其內容。  title= 取自“https://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极地雪藻&oldid=50014378分类衣藻屬隐藏分类:自2013年1月缺少来源的条目TaxoboxLatinName本地相关图片与维基数据相同綠藻小作品
license
cc-by-sa-3.0
copyright
维基百科作者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