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simg

麝科 ( Chinese )

provided by wikipedia 中文维基百科

,俗稱香獐,在有角下目是现存最原始的,种类少,无角,雄性有发达獠牙。下设一属麝屬,有七個種,包括原麝林麝黑麝喜马拉雅麝安徽麝(原被认为是林麝的亚种)[1]白腹麝(也常被称为喜玛拉雅麝)和克什米尔麝[2];另外马麝喜马拉雅麝亞種同物異名

 src=
原麝头骨

参考文献

  1. ^ 宿兵, 王应祥, 王岐山. 安徽麝线粒体DNA细胞色素b基因全长序列分析. 《动物学研究》2001年 第22卷 第03期. [2009-04-12].[永久失效連結]
  2. ^ (英文)Brent Huffman. Species Fact Sheet. Ungulates of the World. [2009-04-12].
小作品圖示这是一篇與哺乳动物相關的小作品。你可以通过编辑或修订扩充其内容。

中国鹿类动物,盛和林等著,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1992年9月出版.

 title=
license
cc-by-sa-3.0
copyright
维基百科作者和编辑

麝科: Brief Summary ( Chinese )

provided by wikipedia 中文维基百科

麝,俗稱香獐,在有角下目是现存最原始的,种类少,无角,雄性有发达獠牙。下设一属麝屬,有七個種,包括原麝林麝黑麝喜马拉雅麝安徽麝(原被认为是林麝的亚种)、白腹麝(也常被称为喜玛拉雅麝)和克什米尔麝。;另外马麝喜马拉雅麝亞種同物異名

 src= 原麝头骨

license
cc-by-sa-3.0
copyright
维基百科作者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