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simg
Image of Alpine Pearlwort
Creatures » » Plants » » Dicotyledons » » Carpetweeds »

Alpine Pearlwort

Sagina saginoides (L.) Karst.

无毛漆姑草 ( Chinese )

provided by wikipedia 中文维基百科
二名法 Sagina saginoides
(L.) Karsten

无毛漆姑草学名Sagina saginoides)是石竹科漆姑草属的植物。分布于印度朝鲜小亚细亚日本哈萨克斯坦欧洲俄罗斯以及中国大陆西藏云南内蒙古四川新疆等地,生长于海拔1,440米至4,200米的地区,见于石质山坡上、沼泽草甸或灌丛中,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种栽培。

别名

漆姑草(东北植物检索表)

参考文献

小作品圖示这是一篇與植物相關的小作品。你可以通过编辑或修订扩充其内容。
 title=
license
cc-by-sa-3.0
copyright
维基百科作者和编辑

无毛漆姑草: Brief Summary ( Chinese )

provided by wikipedia 中文维基百科

无毛漆姑草(学名:Sagina saginoides)是石竹科漆姑草属的植物。分布于印度朝鲜小亚细亚日本哈萨克斯坦欧洲俄罗斯以及中国大陆西藏云南内蒙古四川新疆等地,生长于海拔1,440米至4,200米的地区,见于石质山坡上、沼泽草甸或灌丛中,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种栽培。

license
cc-by-sa-3.0
copyright
维基百科作者和编辑